168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不锈钢管,168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不锈钢板,168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不锈钢棒,168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304不锈钢管,168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304不锈钢板,168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316不锈钢,168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321不锈钢,168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2520不锈钢,168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不锈钢无缝管,168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锈钢加工,168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不锈钢焊管,168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不锈钢方管,168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不锈钢管件,168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304不锈钢板,168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316不锈钢管,168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316不锈钢板,168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2520不锈钢管,168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2520不锈钢板,168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不锈钢法兰,168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产品知识>

168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不锈钢钢管在酿酒设备中的具体应用

日期:2024-04-03 02:37
浏览次数:64
摘要:168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不锈钢钢管在酿酒设备中的具体应用,啤酒大罐分发酵和贮酒两大类,罐的大小因用途而各不相同,板厚从4-8mm左右,使用单面施行400号抛光研磨的不锈钢制造。大罐下部板厚为8mm左右,通过卷板、焊接而组装成立式储罐。自下而上板的厚度依次变为6-4mm。大罐内壁的小毛刺及焊接等附着物要采用400号抛光研磨机用人工研磨抛光。碳钢板制造的大罐要喷镀树脂,还要定期检查。因此,多震的日本使用不锈钢大罐是优选。不锈钢钢管化的重点:因具有耐腐性性而不需要维修保养;清洁性及设计结构构思性。

168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不锈钢钢管在酿设备中的具体应用

在美国发生0-157食品中毒事件开始,引进了食品生产工厂卫生、质量管理HACCP的管理系统。在日本1995年修订了食品卫生法,以总合卫生管理制造过程引进了HACCP的认证制度。法定以不锈钢钢管材料作为食品机械和食品工厂的地面材料。将不锈钢钢板铺设在食品工厂内地面上,使水或**液直接冲洗即可保持清洁。因为不锈钢板焊缝的焊接工程量很大,建筑公司和不锈钢生产共同开发了不锈钢板和混凝土板梁一体化的产品,以简单方法就可以铺设成不锈钢地面。起初,食品工厂如同化学、造纸工厂等那样,为了防滑在楼梯板上使用网纹钢板。利用轧辊表面的凹凸轧制而成,这些钢板以前由JFE钢铁公司,日本冶金工业公司等组织生产,使用钢种为SUS304,板厚大多数是2.5mm-6.0mm。还有的利用压痕技术,冲压成带有半球形的凸起的钢板,用作楼梯或地面材料。

啤酒用罐,按啤酒厂的意愿,分为钢板制造再喷镀树脂和不锈钢钢管制造的两种类型。朝日啤酒和麒麟啤酒的竞争中,朝日啤酒由于使用了不锈钢钢管制造的大罐,增强了生产能力以及新产品成功上市而跃居首位。继而加工大罐的机械制造厂和不锈钢生产厂以及表面磨削加工厂因接受大批订货,而得到了实惠。

以前白酒大罐是用陶瓷制造的大缸或大木桶。大约15年前**次白酒大畅销时期,生产厂家为了适应批量化生产的需要,开始使用了不锈钢钢管制造的大罐。直到*近第2次白酒大畅销时,使用不锈钢钢管制造的大罐已成为主流。钢种为SUS304表面状态为No.1的不锈钢厚板,采用焊接结构组装成大罐。

啤酒大罐分发酵和贮酒两大类,罐的大小因用途而各不相同,板厚从4-8mm左右,使用单面施行400号抛光研磨的不锈钢制造。大罐下部板厚为8mm左右,通过卷板、焊接而组装成立式储罐。自下而上板的厚度依次变为6-4mm。大罐内壁的小毛刺及焊接等附着物要采用400号抛光研磨机用人工研磨抛光。碳钢板制造的大罐要喷镀树脂,还要定期检查。因此,多震的日本使用不锈钢大罐是优选。不锈钢钢管化的重点:因具有耐腐性性而不需要维修保养;清洁性及设计结构构思性。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